重慶學員張珺哲表演中。節目組供圖 辦公室出租華龍網發

  喜劇之王重慶導師團。鼎曜製冰機節目組供圖 華龍網發

  喜劇買屋之王總決賽晚會合照。節目組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1月9日1設計裝潢8時訊(記者 張譯文)歷時2個多月,近千名參賽選手,重慶、湖北、四川三大賽區共同進行的《2013喜劇之王全國電視大賽》將在本周六、周日晚上上演冠軍總決賽。三地導師齊聚,三地學員共同角逐“喜劇之王”冠軍的殊榮,爆笑的喜劇作品,近5個小時的激烈比拼,誰將獲得現場觀眾和媒體評審的最熱烈的掌聲,捧走冠軍的獎盃一切即將揭曉。屆時,華龍網記者也將作為媒體評審,現場為選手投上寶貴的一票。
  三地方言咖啡機同台秀 決戰之夜很鬧熱
  從海選進入名師收徒賽,再經過同門相爭賽,最後站在總決賽之夜的12位學員,都是各自導師最得意的弟子,這一路憑藉搞笑功力和嫻熟的表演闖進決賽都極不容易。根據總決賽晚會賽制,三地選手分別和導師同台表演,決出三地各自的冠軍;再由三地冠軍PK,由媒體評審團選出年度總冠軍。“決戰晚會安排在春節前播出,所以從舞美到節目內容設計都圍繞一個宗旨——熱鬧。”
  決賽晚會總導演介紹到,《喜劇之王》決戰晚會中學員一共表演了15個小品或相聲,這些有笑料、有立意、正能量的作品都是新創作,演員大多說重慶、四川、湖北三地方言,質朴搞笑的言子不斷,為的就是熱熱鬧鬧的迎新春。
  在舞臺設計中,大量用紅燈籠、中國結裝扮,處處彰顯春節喜慶的味道。而首次聚齊的三地12位喜劇明星導師,不再正襟危坐,而是環坐圓桌,如觀眾般觀看學員表演,隨著觀眾一同喝彩,舞臺上下都蘊含濃濃的年味。
  三地學員愛美食 導師同台飆演技
  熱鬧的決賽晚會一開場,三地學員共同演繹了秀方言、秀民俗、秀美食的開場秀,湖北學員還為觀眾送去了地道的武漢鴨脖子。領銜湖北賽區學員出場的年僅7歲的趙謙瑞,是本次決賽晚會中年齡最小的學員,有湖北小宋丹丹之稱的她和兩位哥哥搭檔說相聲,毫不怯場,現場人氣極旺。而第一次來到重慶的三位小學員,最盼望的是比賽完後吃一頓地道的重慶火鍋。
  來自重慶、四川、湖北三地的導師首次聚在一起,重慶導師凌淋、左佳、蔡倩雲、魯廣峰;四川導師媛鳳、萬喜、張德高、閔天浩;更有湖北名嘴蔡一率領的湖北名嘴導師團;12位導師們同坐舞臺,增加星光。他們會帶著親自挑選的作品,和徒弟們同台表演,有了明星導師的加盟助陣,這台以“逗你笑”為名的總決賽少了比賽的火拼味,多了笑星們互相PK搞笑功力的歡樂味。
  華龍網記者參與媒體評審 選出“喜劇之王”
  歷時5個小時,12位來自重慶、湖北和四川的學員紛紛上臺爭奪“喜劇之王”的榮譽,而此次地區冠軍以及全國總冠軍的桂冠會屬於誰,將全程由來自全國的20家媒體評審團投票決出。此次,華龍網記者也作為媒體評審團的成員之一,見證重慶地區冠軍以及全國總冠軍的誕生,並現場投上寶貴的一票,選出大眾最喜歡的喜劇新星。
  據悉,《2013喜劇之王全國電視大賽》總決賽晚會將在1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晚21:00-23:00在重慶電視臺時尚頻道播出。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喜劇之王》周末將迎總決賽 華龍網記者擔任媒體評審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