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統的元宵新竹買房子佳節,在周末與西方情人節“撞車”,交管部門昨發出交通預警:武漢三鎮今晚5點至明晨零點大型商場(商圈)、賓館酒店、娛樂場所、高校、繁華路段、主幹道周邊道路將迎大考,交警將對車流密集路段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請市民以公共交通方式有效避堵出行。
  今晚,全市繁華道路將會根據轄區實際情況,視機動車流量臨時採取交通管制,路ssd固態硬碟壽命面交通秩序恢復正常狀態也將隨即取消臨時交通管制。
  中山大道(利濟北路至黃石路段);解放大道(航空路立交地面層至武展東路)南側道路;新華路(唐家墩路至馬場路)東側道路;唐家墩路(馬場路至新華路)北側道路;街道口立交地面層南側道路;上述道路,除公交、出租車外,臨時禁止機動車通行。長江隧道天津路出口匝道視情況臨新竹買屋時封閉。
  解放大道(新華路至萬松園路)東向西,民主路(解放路至臨江大道),武商路,武展西路,只允許公景觀設計交車、出租車通行。萬松園橫路只允許機動車由萬松園路向青年路通行。
  允許三民路南向北(銅人像至中山大道)通行車輛左轉進入清芬一路或中山大道,民意四路實行南向北(中山大道至京漢大道)單向通行,石牌嶺路實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行北向南(武珞路至雄楚大街)單向通行,廣八路實行南向北(珞喻路至八一路)單向通行,以上道路允許公交車、出租車通行。
  中山大道西向東車輛在多福路口通行受阻時,游藝路可採取中山大道至京漢大道的單向通行措施。
  前往光谷步行街的車輛一律由珞雄路進,魯巷環島出。魯巷環島光谷步行街路口禁止車輛進入。當珞喻路光谷廣場發生交通阻塞時,在魯磨路喻家山北路口採取分流措施,減少往光谷環島方向通行的車輛。
  漢街放鷹橋周邊流量過大時,楚漢路放鷹橋路口、白鷺街東湖路口臨時封閉,漢街南路車輛只允許車輛東向西(放鷹橋至中北路)單向通行。楚漢路、白鷺街臨近漢街路段,禁止機動車停放。
  交警提醒,今年雖然沒有預先對外公告交通管制的具體路段,而是根據轄區實際機動車流量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所以還是提醒廣大駕駛員,前往商圈和餐飲地、車密集地,不要輕易駕車,提倡市民以低碳、環保方式(地鐵、公交、便民自行車等方式)選擇公共交通出行。同時,交警將聯繫電視臺、廣播電臺於節日當晚發佈實時交通路況,引導駕駛員避行擁堵路段。
  通訊員張振宇 蘇黎 記者梁爽  (原標題:去商圈和餐館最好別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