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繪製出的颶風“岡薩洛”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家颶風中心16日宣佈,已經繪製出颶風“岡薩洛”的過境線路,現已上升到第二危險水平,而英國正在它的直接路徑中。
  據悉,颶風“岡薩洛”目前正處於大西洋,專家預測其將於17日抵達百慕大,並將於下周抵達英國海岸。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颶風襲擊英國將帶來嚴重後果,英國有可能面臨洪水和強風的威脅。英國方面已啟用應急計劃,高速公路局和環境局的相關人員隨時待命。
  颶風“岡薩洛”當地時間13日侵襲加勒比海安提瓜島及周邊島嶼,正在聚集能量的“岡薩洛”預計將進一步對加勒比海及美國南部造成影響。
  據報道,颶風“岡薩洛”經過安提瓜島時還僅為熱帶氣旋,但帶來了暴雨和巨風,給當地群眾生活造成了很大影響,有些居民家中的屋頂被掀翻,巨風吹倒了樹木。當風力集結至聖馬丁和安圭拉島時,“岡薩洛”或被重新定義為颶風。
  據美國位於邁阿密的颶風中心稱,“岡薩洛”的風力於13日開始逐漸增強,當局正在進一步進行觀察。
  當地時間13日下午8點左右,“岡薩洛”的中心眼距離聖馬丁島僅10公里,離美屬維爾京群島還有205公里的距離。其最大風力將為130公里每小時,並以每小時19公里的速度往東北方向前進。
  受到颶風的影響,英屬維爾京群島的機場、政府和學校已經關閉,而當地3萬名居民已經收到了颶風警告,當局要求他們加固房屋。  (原標題:颶風“岡薩洛”將過境英國 或導致洪水強風災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