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全程監督跟蹤確保誠信質優售後
  門打不開
  千萬別自己撬鎖
  96128便民服務鎖具專家曲連忠告訴記者,當讀者突遇鑰匙找不著,或鎖壞了無法正常開啟時,我們一般不建議自己撬鎖,因為此舉可能造成鎖內出現斷裂、脫位或損壞鎖芯。
  鑰匙若丟失,通常大家都會拿著備用鑰匙再配一把新鑰匙。但這會留下安全隱患。為了安全,曲經理建議,丟失鑰匙後最好將鎖芯換掉。
  目前市場上開鎖行業價格不一,超B級鎖品牌繁多,質量參差不齊,96128便民服務提醒大家,建議儘量選用品牌服務。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地熱三年不清洗
  管路易堵死
  96128服務商伙伴地暖溫馨提示,地熱在正常供暖情況下,每年管路內會沉積2~5mm的雜質,因此應該兩年清洗一次。
  也許有人會說,家裡的地熱使用超過兩年了,室內也很暖和,幹嘛還要清洗呢?這個問題看似合理,但卻是人們已經進入誤區。管內存積的鈣鎂離子、生物淤泥長期得不到及時清洗,會形成板結,在這種情況下繼續使用容易造成栓塞,喪失供暖功能,大大降低地暖的使用壽命。華商晨報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電腦藍屏、進不去系統?該升級了
  最近,96128便民服務熱線常常接到求助電話,讀者的電腦常常藍屏,進不去系統。
  96128便民服務技師介紹,大多出問題的用戶都是xp用戶,建議大家升級成win7。2006年以前的電腦升級不了win7,建議讀者直接更換電腦硬件,2007年以後的電腦只要是雙核的CPU就可以加裝內存升級win7。
  96128便民服務技師做您的電腦顧問,可隨時上門解決使用過程中的問題。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楊芳  (原標題:96128晨報便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