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狐2014
  點評:“國內冒死貪腐,海外安享餘生”,這種現象的存在無疑是刻在社會公平正義上的一道刀口,不消除這種現象,正義就無處安放,法治就顏面無存。
  最振奮人心的是,公安部啟動了“獵狐2014”緝捕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專項行動。專項行動有力打擊了腐敗分子的囂張氣焰,震懾了外逃經濟犯罪嫌疑人,彰顯了黨和政府反腐的堅強決心,也增強了人民群眾對反腐的信心。
  “獵狐行動”的豐碩戰果,讓人們看到,中國完全有實力,也有能力緝捕藏匿於海外的逃犯。從“打虎”到“獵狐”,從治理“裸官”到緝捕海外在逃經濟犯罪嫌疑人,中國反腐的力度越來越大,肅貪的發條越擰越緊。隨著政治的清明,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前景也越來越光明。我們堅信,“獵狐”並不會僅僅停留在2014,還會有2015、2016……隨著海外追逃的常態化,中國政府打擊犯罪的能力必將全面提升,法治的權威也必將得到更好維護。
  (原標題:獵狐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