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條件4 / 一樣的月光 - 綠光劇團
我情願妳麥安呢甲我叫,因為妳安呢甲我叫,妳ㄟ所有的錯我隆ㄟ原諒妳 .....
故事大綱 -導演將台北人快速生活節奏下的冷漠、疏離與寂寞,在《人間條件四 ~ 一樣的月光》裡透過一對姐妹的故事真實呈現,如同《一樣的月光》歌詞裡寫到的: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
妹妹 -從小功課都名列前茅,在師長父母面前都是一個好學生的形象,大學畢業出國留學後,順利地進入外商公司工作 .....
姐姐 - 則剛好跟妹妹相反,功課不好,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便開始出社會工作,洗頭小妹、幫傭,也擺過地攤,做過各種工作,現在在一家清潔公司工作,做過各種付出勞力的工作,辛苦工作賺錢養家 .....
姐妹倆同住在台北的一間公寓裡,兩個人截然不同的生活模式與價值觀、愛情觀,面對同樣的事物有著不同的觀感,姐妹間的感情不斷地衝突,將發生一段精彩的故事 .....
推薦指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