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咿~哈~今天是我的生日!!說一句生日快樂!!今天有日本群馬縣高崎北高校的師生來我們學校喔~~有些長超正的!! 超帥的!!和芊頤到處去找人拍照~~:((風好大...~~~~~~~~~~~~~~~~~~~~~~~~~~~~~~~今天是生日!!謝謝楷閔....送我唇蜜...:((但我不化妝ㄝ...謝謝芊頤...你的禮物我會用滴!!謝謝俊聖...我嚇到了...謝謝衣珊...你的卡片很精美...謝謝莉京...記得我生日...謝謝瑋鴻...say生日快樂...謝謝沛瑜...你真的很厲害...:((不要想太多啦!!謝謝你們~~我真的超超超超感動滴!!
★每天都要Happy  Smil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