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梁靜茹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