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去大陸嗎jessies 妳好~我專賣日韓系服  門市已開近4年 一個月進貨量約6-7萬(都在五分埔. 店內商品定價290-790左右關鍵字) 每月營收扣除開銷後利潤約2-3萬請問~我這樣的成績算好嗎 ?還有您建議我到大陸去批貨嗎? 如果去的話 需要多少資金呢?您會幫網站優化助我看貨所遇到的問題事宜嗎?謝謝妳~ 以你的進貨量會有這樣的利潤其實算還可以但你會只進這樣的量表示你的門市不夠大要不然就搜尋行銷不是在精華地段  或許是在一般的住宅區如果是這樣的話 jessies建議你在價格上  風格上要作區別你賣290~790的商品澎湖民宿 肯定四處都有人賣 搞不好還賣的比你便宜所以你首先要做的的你要進別人沒有的商品 價格也必須高一些如果去五分埔批貨 以上婚禮顧問說的就比較難避免jessies很多跑日本 韓國進貨的客戶  現在都轉戰大陸其實這些國家也都是從大陸進貨直接到大陸去 我們進宜蘭民宿的成本低  相對的利潤就會更好從另外一個角度看 現在的景氣很差  你能維持目前的現況也是很辛苦在無法提高營業額的商務中心情況下我們可以從減少成本的方式  來增加自已的利潤我們今年的收費如下團費 一人12000元 (學長姐無須再付)生活費 一人租房子10000 元 (參加第三次的團員8000元)機票以時價報價 在jessies的服務範圍內  都是jessies要協助你的地方所以歡迎你有問題  看房子隨時提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