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日期:2009/10/09時間:早上5:00~10:00地點:塭仔港釣竿:急速黑鯛40-45前打竿母線:PE3號子線:卡夢4號鉤關鍵字廣告子:6號管附餌:薄仔 今天跟阿豪約早上6:00在鹿港彰濱入口處會合,喔~阿豪早上5:00就來電說已經到了。 釣關鍵字行銷漁人就是這樣精神百倍,想要去釣魚就像吃到"魔菲"整晚沒睡都沒關係。 今天去鹿港乾潮區前打最好,網路行銷準備好裝備下堤防,走到調點已有2位釣友佔據我昨天中大魚脫鉤的位子,那2位是昨天看我表演的大大,想不關鍵字排名到這麼早就佔位子。 我看到水怎麼好濁濁濁濁濁濁濁濁濁濁濁濁---真的像黃黑泥巴,太濁了吧,於是閃人去酒店經紀八仙 八仙一樣水流川急水濁濁濁濁,唉!於是去塭仔港,我知道現在去塭仔港不是最佳時機,可是也沒地方去酒店工作,只好去朗朗看,到塭仔港淺打喔~~~~~~~~~咪咪雕特多,水又淺, 其實不錯啦有幼齒雕妹陪樂也蠻蘇福,今酒店打工天鯛妹全都車下海。 今天早上風不大很適合前打可惜只有塭仔港水色好。可是到早上8:30水開始濁了。10:00酒店兼職收竿回家準備明天鯛妹的早餐。 回家後騎著200CC機車去海邊抓薄仔,進入溼地哇!!!!整片沙灘都是"和尚蟹長灘島。隨便撿撿就100多隻,這是鯛妹,石斑,紅槽----等的最愛,尤其水濁時最好用。 明天天未亮就給他下海去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qhmxlfhz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